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学会工作>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召开七届七次理事会

作者:张 华 来源:省地方志学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月21日,四川省地方志学会七届七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学会副会长赵行代表学会常务理事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作会议总结。会议由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学会副会长高志刚主持,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学会常务理事邓瑜宣读理事会人事调整说明。

a318edbca3c24484b32fc4a0f985d210.jpg

赵行从加强组织建设、贯彻依法治志、开展学术研讨、助力业务指导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会工作,对省地方志学会及各会员单位各项工作的推陈出新和明显成效给予了肯定,对省地方志学会在省社科联组织开展的2015-2016年度十佳社科学会、先进学会、先进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和先进社科工作者评选活动中,荣获“2015-2016年度先进学会”称号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了学会活动开展不够主动、丰富,与地方志事业发展的新形势结合不够,与全国方志同行的交流不够密切,在推动地方志理论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方面还没有找到突破口,在队伍建设上缺乏统筹性、科学性、稳定性等不足。安排部署了2018年学会重点工作: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地方志工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省地方志学会和各会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地方志事业发展,力争学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903b24a2b4804243bbe08e194e229b5c.jpg

学会理事会成员围绕学会2018年工作要点展开讨论,提出完善地方志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地方志人才队伍建设、活跃方志理论研讨、丰富学会活动内容等建议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人事调整事项。

省地方志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省地方志学会  

来源: 省地方志学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