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学会工作>详细内容

四川省第十八次社科奖(方志类)初评暨地方志优秀成果奖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9 21: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5—7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四川省地方志学会在成都组织召开四川省第十八次社科奖(方志类)初评暨地方志优秀成果奖评审会。评审会成员由省地方志办领导、各处及年鉴社负责人、部分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组成。评审会分志书组、年鉴组和旧志丛书论文组3个组,对各地各部门申报的388项地方志成果进行评审。

在9月5日召开的评审预备会上,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把好政治关,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把好保密关,对出现涉密记述的成果实行一票否决;坚持“一年一鉴”要求,对多年度的年鉴取消参评资格;严格严谨、公平公正,严禁搞交易、说情和互相打探消息。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地方志学会副会长赵行主持审议通过评奖比例划分方案。

在9月7日召开的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省社科联规划评奖办派人全程指导;志书组、年鉴组和旧志丛书论文组组长分别对各组的成果申报情况、评审原则、评审结果进行通报,并对今后的地方志工作提出建议。陈建春总结了此次评审工作,对省社科联的大力支持、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评委的辛苦付出和公平公正的评奖作风表示赞赏;强调要利用两年一次的方志成果评奖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加强方志理论研究,强化质量体系,力争推出更多更好的方志成果,不负方志大省美名。

此次评奖,共评出方志成果一等奖37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14项,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出10项优秀成果参与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