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学会评奖>详细内容
2023-04-21 15:49:58

关于印发《四川省第十六次地方志优秀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 发布时间:2015-07-06 10: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省级各部门地方志机构:

四川省第十六次地方志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公示审核,现将获奖成果正式公布。本次评奖共有220项成果获奖,其中志书类一等奖1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6项,优秀奖 17项;年鉴类一等奖9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8项,优秀奖35项;旧志整理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其他地情资料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12项;论文类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

本次评奖的集体成果(法人成果)一律不向个人颁发证书。获奖单位的主管部门可酌情对有关人员给予物质奖励。

附:四川省第十六次地方志优秀成果获奖项目

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


四川省第十六次地方志优秀成果获奖项目.doc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