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方志馆>地情资料库>详细内容
2022-11-30 00:11:13

成都方志馆简介(通览版)

来源:成都方志馆 发布时间:2017-08-28 11: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都方志馆简介

成都方志馆是体现成都市地情状况的文化场馆,于2016年成立,隶属于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成都方志馆位于成都市天仁路260号,毗邻成都火车南站、凯德天府,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内部空间划分为展陈区、馆藏库区、办公区等。四楼为常设展厅,十一楼为临展(特展)厅、阅览室、馆藏库区、办公区。

成都方志馆总展陈面积1200平方米,常设《成都方志文化陈列》展览,并将不断推出不同类型的临展、特展。成都方志馆主要通过馆藏品征集、保护、研究和展示工作,向公众传播成都的自然、社会、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历史与现状等方面的知识,努力为城市提供多元化的公共文化服务。

成都方志文化陈列

《成都方志文化陈列》运用“小题大做、旧题新做;虚实相融、厚重现代;立体多样、体验互动”的设计理念,通过数字化、信息化等新颖的展示方式把地方志文献中记载的内容直观地呈现,让观众全面了解和认识成都。

4086fa1caccc43fc999d584c94838397.png

来源: 成都方志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