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风物>详细内容

【风物】洪雅县稻香湾梦幻田园

作者: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7 14: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洪雅县稻香湾梦幻田园

稻香湾梦幻田园位于洪雅县东岳镇桥口村,紧邻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南距县城23公里,北距柳江古镇8公里,是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上的乡村旅游示范点。

稻香湾梦幻田园是具有观赏性、娱乐性、体验性等于一体的特色农旅观光体验产品。以乡愁文化为文脉,围绕大地景观艺术,营造“现代创意农业体验”“田园娱乐项目体验”“风车花海景观体验”“稻草文化艺术体验”“水主题特色体验”“休闲养生度假体验”等特色体验项目,建设以稻田文化为主题的“稻”梦乐园。

035e691017594d5088f6d284b965e132.Jpeg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稿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