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风物>详细内容

通车!成洛简快速路工程(四环至五环段)项目主体完工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9:45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7月1日,成洛简快速路工程(四环至五环段)项目主体完工顺利通车。该项目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全长约12.25千米,起于绕城高速,止于五环路,是成都“东进”规划的快速通道,也是成都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重要交通保障项目。



该项目地处成都市龙泉驿区成洛大道,是西河镇进出城的重要通道,项目是对原成洛路进行改造,包含管线迁改、道路景观升级、道路平面交叉节点改造、路基路面改造等工程。据施工方中建三局三公司项目经理王甲兵介绍,为了保证成都人民更好的生活体验、出行体验、驾驶体验,同时为了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项目建设者们昼夜奋战保节点,不负众望的在节点工期前完成了通车目标。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极大地改善成都市主城区至东郊进出城压力,并对实现成都“东进”战略、提升龙泉驿区北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