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美食>详细内容

成都国际美食节——旧金山“甄能煮”三次寻味银芭

来源:四川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22:20:19 浏览次数: 【字体:

 

 

PART 1

国际美食节

汇聚中外“烹饪明星大厨”

金秋十月,声势浩大的 2019 国际美食大厨邀请赛 在四川旅游学院火热开启。本次邀请赛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新西兰、比利时、日本等全球各国的主厨。

50余位“烹饪明星大厨” 在国际美食盛会上大展身手,让成都和世界通过美食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精彩展示

 

 

 

 

 

 

◒◒◒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群众

此次活动以多元美食文化交流为主,引领成都美食与国际美食文化融合发展。而川菜早已扬名海外,成为许多国外友人了解中华文化的载体,更吸引了旧金山“甄能煮”团队三次寻味银芭。

PART 2

旧金山“甄能煮”三次寻味银芭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却拦不住全球各国美食家皆入川,也拦不住“甄能煮”团队对川味的热爱。

 

 

“甄能煮”是以主持人甄文达命名的全球知名美国烹饪节目,致力于向全球推广中国菜的烹饪与文化,节目开播以来收获了大批粉丝。

他和创始人徐孝洪志趣相投,因为热爱美食,在美丽的成都兴隆湖畔相识、相知。

 

 

1

/ 湖畔相遇 /

2017 年5月,甄文达团队偶然间发现了坐落于成都兴隆湖畔的银芭。刚踏进来就被门口小花园吸引,随后又被银芭高颜值的环境、热情的服务震撼。

与创始人徐孝洪交流后,两人迫不及待地在厨房展开了一场天府川味的美食探究。

 

 

2

/ 相知于美食 /

2017年9月,全球知名的美国电视节目“甄能煮”(Yan Can Cook)的主创团队再次来到天府之国成都,在银芭开启了《甄文达天府舌尖之旅》

同样热衷于传播中华饮食文化的甄文达大师,在了解创始人的餐饮情怀后,为“南贝”题字。

 

 

 

 

“甄能煮”主创团队

3

/ 第三次寻味银芭 /

时隔两年,当甄文达大师带队“甄能煮”美食旅游团再来成都时,念念不忘的还是银芭的 匠心川味 。

甄文达带领由美国厨师、美国厨师工会主席、旧金山公共电视台经理等一行15人组成的美食团,在银芭品鉴交流。美食家们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与大厨不断探讨美食文化。

参观环境

 

 

甄文达大师向团队介绍银芭

 

 

甄文达大师讲解银芭老虎灶元素

 

 

美食团参观明档厨房

品鉴川味

 

 

 

 

 

 

餐中交流

 

 

 

 

 

 

PART 3

匠心川味,走向世界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银芭以美食为媒,汇聚各路美食爱好者,共同品鉴“匠心川味”。

 

 

作为2019国际美食大厨邀请赛的专家品鉴团——“团长”,银芭创始人、世界川菜领军人物徐孝洪与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国伟、四川省商务学校烹饪系主任&国家级裁判韦昔奇、世界厨师联合会无国界大使乔兴、成都大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联合创始人雷星、四川旅游学院川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烹饪协会注册裁判员陈祖明等人,共同品鉴中外美食。

 

 

左四:银芭创始人、品鉴团团长

专家品鉴团到现场交流

 

 

 

 

专家品鉴团品鉴美食

探讨交流外国美食作品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坚持烹饪30余年,创始人依然不断学习交流,积极参与国际美食活动,担任国际美食评委。他说,“只有学无止境,银芭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才能越走越远。”

“社会在发展进步,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也从饱腹上升到了更高的精神享受。”而银芭的一菜一景,带给人味蕾与心灵的享受。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稿:四川旅游学院

方志四川部分图片、音视频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文章所含图片、音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或媒体所有。

 

 

 

 

 

 

 

 

 

 

 

 

 

 

 

 

 

 

 

 

 

 

 

 

 

 

 

 

 

来源: 四川旅游学院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