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人物>详细内容

四川小将邱冷晋级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薛剑 发自北京 发布时间:2022-02-09 16: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薛剑 发自北京

2月9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四川选手邱冷排名12,晋级决赛,同时晋级的中国选手还有蔡雪桐、刘佳宇。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四川小花武绍桐无缘决赛。

6岁开始练习体操,10岁时被哈尔滨单板滑雪队挑中,转而练习单板滑雪至今。今年是单板滑雪新秀邱冷第二次参加冬奥会。

受访者供图

她曾在2018至2019赛季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中拿到U型场地女子个人技术难度规定动作及技术种类规定动作的两枚金牌、2019年新西兰卡卓纳举行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世界杯比赛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季军。

据了解,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将于2月10日上午9:30开赛。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薛剑 发自北京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