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23:57:12

刘永好 ‖ 在四川民企中带好头力争成为世界级农牧与食品企业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30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6日上午,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欧阳杰 摄,图片来源:川报观察)


2018年12月26日,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上,8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发展成就,展现了巴蜀大地40年来的沧桑巨变。今日起摘登大会交流发言,以飨读者。

在四川民企中带好头

力争成为世界级农牧与食品企业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刘永好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发言(欧阳杰 摄,图片来源:川报观察)

新希望集团与改革开放同行37年,一直坚持以农业食品为主业,脚踏实地耕耘,逐步成长为产业的龙头企业。

  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征程中,我们将倾尽全力:继续聚焦消费与产业升级,连接国内外市场,生产更多优质安全的食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继续开拓大数据风控技术,为更多中小金融机构赋能,为小微企业和创业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继续在全国倡导和推进“现代农业、生态修复、精准扶贫”三结合模式,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扶贫攻坚;继续助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5年内培养10万个乡村技术员和新型职业农民,培养选拔500名乡村创业合伙人。
  
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是改革开放进程的缩影,殊为不易。新希望集团在过去30多年迈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及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
  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作为四川培育起来的民营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四川民企中带好头,旗帜鲜明加快在家乡的发展。我们将深化在川产业布局,未来3年将在川新增投资300亿元,实施系列产业发展计划与项目建设,向着现代化、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不断迈进。同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凝聚省内外川商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将“志不改、道不变”,将创新创业进行到底,继续立足实业、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力争成为世界级的农牧与食品企业,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国家乡村振兴和中国农业的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四川日报

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