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特产>详细内容

【特产】旺苍米仓山茶亮相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

作者:旺苍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8 15:42: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高端茶产业行业,鼓励企业加快品牌建设,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茶饮品,共同探讨茶产业的消费新趋势,2020年9月11日,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主题是“茶,品味高品质生活”。 茶博会是搭建茶产品营销推介到全世界的大平台,旨在构建公平合理的农业贸易环境,推进精制川茶走向世界,促进世界茶文化大交流。

川是中国茶树的原产地之一,四川自然资源禀赋优越,茶园常年云雾缭绕,造就了有机、绿色的高山茶叶。广元黄茶珍尊稀贵,氨基酸平均含量达7%,是普通绿茶的2—3倍,有益于延缓人体衰老、消除疲劳、增加免疫、降血脂等益处。米仓山茶,是四川省旺苍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是精制川茶“三山一早”的重要组成部分,产品富锌富硒,茶叶品质好、口感好。米仓山茶通过参加本次茶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高山好茶。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稿:旺苍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