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见闻故事>详细内容

全省规模最大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启动搬迁入住 1.8万昭觉贫困老乡搬新家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2 15:21: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10日上午,签到、排队、签字,一番忙碌后,凉山州昭觉县补约乡补约散普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麻卡木牛,领到钥匙,分到家具,搬进新家,脸上笑开了花。当日,昭觉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点启动搬迁入住工作。

5月10日,凉山州昭觉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彝族群众拎包入住新家(四川日报记者 尹钢 摄,图片来源:四川日报)

这是全省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安置3900余户1.8万余人,涉及28个乡镇、92个边远山村。10日,首批来自7个乡25个村的517户村民,分别入住4个安置点(社区)。其中,2号安置点入住人数最多,268户。

5月10日一大早,库依乡阿由木果心情激动地守候在小区大门口等待拿钥匙搬新家 (四川日报记者 尹钢 摄,图片来源:四川日报)

领到钥匙的老乡迫不及待查看自己的新房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