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16:08:56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来了 聆听最年轻的祝福

来源:四川观察 发布时间:2019-09-03 16:46: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日19:00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SCTV-7《梦想1+1》视频:最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来了 聆听最年轻的祝福。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红星幼儿园、玉泉幼儿园、西马棚幼儿园、东府幼儿园、东通顺幼儿园6所婴幼儿园的师生们唱起了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共贺新中国70岁生日。孩子们最动听的声音、最纯真的笑脸、最真挚的祝福、都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送给伟大的祖国妈妈!

除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外,四川省直属机关6所婴幼儿园的师生们,还联唱了《祖国祖国多美丽》《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

想看完整版的萌娃歌曲大联唱,请回看9月2日晚19:00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SCTV-7《梦想1+1》栏目。

来源:四川观察

方志四川部分图片、音视频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文章所含图片、音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或媒体所有。

来源: 四川观察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