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16:08:56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德阳制衣工人缝制巨幅国旗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作者: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6 09: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德阳琪达集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数十名工人高擎手工缝制的一面15米*10米的巨幅国旗,鲜艳的国旗,金黄的五星,熠熠生辉。

 工人们紧紧抓住巨幅国旗边缘将国旗举过头顶向前传递,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雄壮、感人的歌声,激励着大家奋发向上,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琪达的工人们用自己的方式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向祖国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稿: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