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志编委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谢鑫 发布时间:2011-07-01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志编委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71上午省地方志编委会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邓瑜主持。

会议共四个议程:观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况转播;党员职工代表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作主题发言,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作重要讲话。在题为《坚定信念,提升能力,作出贡献》的报告中,罗亚夫同志首先重温了党生日确定的背景和过程,回顾了三步走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其次强调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为把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最后是当前必须做好的三件事:要以学习理论为重点,以提升能力为抓手,以指导实践为目的。

委党组书记马小彬对与会代表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对省志编委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就是要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围绕业务促党建,就是保证党建和业务双重工作任务的完成,达到两不误、双促进的目的,真正形成两项工作相促相长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在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就是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此来激励机关干部的工作激情。(省志编委综合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