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志编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谢鑫 发布时间:2011-11-16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志编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

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1110日下午,省志编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首先传达了刘奇葆书记在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在传达了刘奇葆书记在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后指出: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是在四川“十二五”规划实施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开局之年、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刘奇葆的两次重要讲话、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决定》对四川三年灾后重建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建设文化强省、推进四川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地方志如何抓住中央、省委加快文化建设的有利时机,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需要大家积极认真思考。他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