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及时传达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4 16: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参加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第二阶段会议返回后,下午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机关各处及四川年鉴社负责人参加学习。

陈建春结合参会学习笔记,分别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在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第二阶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实施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地方志部门职能职责,积极做好巴蜀文化挖掘整理、记录记载、传承弘扬等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大局。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沛淇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