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8 17:2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化青年干部职工对“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理念的认识,进一步拓宽干部职工的眼界,4月28日,省地方志办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规划建设。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和全体青年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讲解员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保障基地向大家介绍了机场的建设背景、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建设投入使用的重大意义,引领大家现场观摩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规划沙盘、航站楼模型、综合交通规划模型及施工现场。

通过参观,全体青年干部对“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发展理念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的决心。大家表示,通过参观,更意识到肩上的责任,机场为四川经济发展增添了飞翔的动力,文化则是提升四川的内在吸引力,将立足地方志实际,主动作为、勤奋工作,努力将巴蜀文化的魅力更多地挖掘、展示出来,让底蕴深厚、多姿多彩的优秀传统文化为巴蜀大地更增韵味,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方志力量。

06917ce04e204a95a9a202daf3d1e13e.png

d4f3836004a94ddbadf80c7f5efb696a.png

17cec262c4cb426fb3b93a300acf579d.png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沛淇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