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布置开展蒲波案警示教育及“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1 18:30: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1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省委召开的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及《中共四川省纪委印发<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机关及四川年鉴社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对蒲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省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蒲波案件恶劣影响,体现了省委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政治立场,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具有重大意义。

结合工作实际,陈建春就如何开展蒲波案警示教育及“以案促改”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赌博敛财专项整治、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全覆盖推进警示教育等工作,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我办整改落实方案,严格按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坚决整改;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责任落实6个方面深刻剖析,汲取教训,对照检查,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党组成员、机关各处(社)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四是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指办有关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好2019年工作计划,勤思考、善谋划,创造性开展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一步推动全省地方志工作转型发展。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沛淇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