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四川省地方志办在凉山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学校举办 全省地方志系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8 17:4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省地方志系统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引领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5月28日,首期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凉山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学校开班。全省地方志系统处级以上干部37人参加培训学习。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学校常务副校长罗珺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陈建春对地方志工作及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勤学修身,为个人素养“补钙”。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

    二是实干促行,为方志事业“鼓劲”。通过此次培训,不断坚定信仰、鼓舞干劲、落实行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地方志部门的新任务、新使命、新挑战,奋力在志书质量、宣传推广、队伍能力素质、工作成效等方面取得突破。

三是创新求变,为转型发展“助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主动作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不断增加地方志利用率和贡献率,增强趣味性与可读性。

四是严于律己,为干部群众“立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切实树立模范守纪的良好形象。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沛淇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