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系列文件精神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2 17: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12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系列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机关及四川年鉴社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的通知》等文件后,结合工作实际,陈建春就如何抓好中央、省委系列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4点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监督作用,认真抓好支部学习,切实加强对志书编纂、期刊出版、网站微信宣传中的政治审查把关。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融媒体发展的重要讲话要求,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抓好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进一步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办好“四川省情网”、《巴蜀史志》期刊、“方志四川”微信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与中新社四川分社、四川广播电视台、《华西都市报》等传统媒体及封面新闻、喜马拉雅FM等新媒体平台的合作,扩大传播效果。三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四川大事记》《大熊猫图志》编纂工作,打造精品良志。四要认真贯彻并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 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的通知》,鲜明用人导向,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勤奋务实、团结协作、严谨廉洁”的干部队伍。

0a470095355c41d28c5ed4e6a1488d65.png

7e45d1563f7c489ea99af5d38de5a280.png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沛淇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