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10-13 14: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13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主持召开省地方志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共同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9c13b2771e2c438aaa6c804e300b73ac.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在把牢政治方向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的领导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抓好班子、带强队伍”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主动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实践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71b29f2f1c5b45148dfaa24369cb9070.jpg

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强调:各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举措落实,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辨是非,远离负能量,坚守岗位,各守其责。下一步,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不断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地方志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e4ff5d52d89d42bd8c39d23c14f5eabe.jpg

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传达了关于驻村干部轮换的通知精神。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