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1-21 17: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8c07ea244afb4ccaa842c2222e97b25f.jpg

2017年11月21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主持召开省地方志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及机关、年鉴社处级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

00794eca2af9426cb2bbffb4bb4a18e1.jpg

会上,马小彬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的宣讲报告。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意义重大深远,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地方志事业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组成部分,担负着“为党立言、为国为民存史、传承文明、弘扬文化”的历史重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形势,统一思想,对持续推进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意义重大深远。

e02b19d61af5471f96122cb28755b0b3.jpg

470158d238c54bf98df3a04a87f5f2e1.jpg

马小彬强调,必须紧密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三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地方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

党组成员和参会的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十九大报告,就如何立足本职贯彻落实进行了学习讨论发言。

(机关党委)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