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19: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26日,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及全体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8ff79c1a6589472882ef814fda0f858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省直机关开展“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意见。

a5653459f4dd41d4839cb9db007a2f0c.jpg

传达学习后,陈建春就省地方志办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首位,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六个强化、六个方面树标杆作表率”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清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对四川有关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法纪意识,依法行政,扎实抓好依法治志工作。

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统筹抓好会议精神在地方志系统的落地落实;要以省直机关开展“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为契机,抓紧制定省地方志办年度创建活动计划,党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努力争创省级“四好一强”领导班子。

(省地方志办)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