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 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16: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9日,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及全体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传达学习后,陈建春就省地方志办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各党支部(处)要组织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确保学深悟透。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做到一言一行、时时处处讲政治。三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多思考、多谋划,主动结合工作提出落实建议意见,确保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地方志系统的落地落实。四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一手抓好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加强管理,严格管理,持续巩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修改《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的决定、省委办公厅《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四川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