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作者:顾恒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15: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14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学习会并结合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毫不动摇,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为民本色。

二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等有机结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提升理论素养,升华思想境界,集聚推动方志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三是要学以致用,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人心思齐、人心思干,心无旁骛谋发展,全力以赴

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合力推进全省地方志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及机关各处、四川年鉴社负责人参加学习。

(四川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