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2018年四川省方志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大巴山干部学院开班

作者:雷雨露 潘认若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20: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25日,2018年四川省方志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巴中市大巴山干部学院开班。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巴中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赵建仁为培训班授班旗。

d579c307c6e6435e8d4c685d29732a02.jpg

开班式在全体奏(唱)国歌声中开始。

陈建春代表省地方志办对巴中市人民政府及大巴山干部学院、巴中市史志办为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对学员如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干部培训的重大意义。本次培训是省地方志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提高四川方志系统干部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是省地方志办积极回应基层关切的务实行动,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四川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珍惜机遇,集中精力潜心研学。全体学员要以虔诚的态度去学习,要以满腔热忱去学习,要以创新精神去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坚定理想信念上,转化到抓班子带队伍上,转化到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创新上,推进地方志事业进一步发展。

三是严肃纪律,遵章守纪树好形象。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格按照纪律规定和培训要求,严肃执行组织纪律、学习纪律、课堂纪律,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切实树立模范守纪的良好形象,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巴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大巴山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长田清旺主持开班式,四川21个市(州)地方志办公室和2个省直机关地方志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38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