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重大专志专题>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52

《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电力志》编纂考察调研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作者:sky 发布时间:2011-09-16 11:05:03 浏览次数: 【字体:

    《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电力志》编纂考察

           调研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72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电力志》编纂委员会在成都召开灾区考察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中电联副秘书长孙永安主持,国家电监会、中电联、国家电网公司、华能、华电、国电、大唐、中电投、中水集团、武警水电指挥部和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川投集团等22家单位3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成都电监办专员张健、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四川省地方电力局调研员屈行果向会议代表介绍了四川抗震救灾保电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有关情况,电力志编委会委员、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社长沙亦强代表电力志编委会常务副主任、中电联秘书长王永干对电力志编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电力志编委会办公室主任曹昌杰对资料长编初稿进行了点评并就修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代表就电力志编纂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这次会议,各编写单位对如何做好电力志编纂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按照志书编纂要求在国务院全志办规定时间内修改完成电力志增添了信心。在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电力志编委会还将深入灾区电力企业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