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省志编委启动《“4·20”芦山7级地震大事纪要》编纂工作

作者:XXX 发布时间:2013-04-24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志编委启动《四川“4·20”芦山7.0

强震抗震救灾大事纪要》编纂工作

 

423日,省志编委在成都召开《四川“4·20”芦山7.0级强震抗震救灾大事纪要》(以下简称<大事纪要>)编纂工作会议,通过《大事纪要》编纂方案,宣布正式启动《大事纪要》编纂工作。

2013420802分,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强震后,为及时收集、整理、存储地震和抗震救灾信息,发挥地方志工作资政、存史的作用,省志编委着手芦山7级地震大事纪要编纂工作,全面系统地对地震灾情、抢险救援、赈灾安置、医疗防疫、灾后恢复重建的大事要事开展收录工作。

会议认真研究了《大事纪要》的编纂方案。对人员、经费、任务分工、进度计划、成果形式进行了认真研究。

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密切关注抗震救灾工作的整体进展,要以抗震救灾精神做好《大事纪要》编纂,要精选精编大事纪要内容;要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多渠道收集资料,编辑室每天要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并及时上网发布。

省志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指出,《大事纪要》的编纂工作要按志书规范要求,做好资料长编编写,并提炼出大事要事。要注意地震灾区的信息,使《大事纪要》内容真实系统全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