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4月25王东明主持召开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六次会议

作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3-04-26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425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省“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主持召开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六次会议,督促检查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防范次生地质灾害、加快受灾群众安置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次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导群众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不等不靠,自救互助,尽快恢复灾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要继续加大受灾群众安置力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心安定。

  

                                                 摘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