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四川华西集团抗震救灾分志》(资料长编)编纂完成

作者:sky 发布时间:2011-01-08 08: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四川华西集团抗震救灾分志》(资料长编)编纂完成

      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汶川特大地震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的通知,全国总工会主持的《汶川特大地震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已全面铺开。为确保按时、高标准地完成此次编纂工作,根据《全总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汶川特大地震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的通知》精神,集团工会2010年10月19日已将《汶川特大地震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四川华西集团抗震救灾分志》(资料长篇)编纂工作下达给刚刚组建的集团编史修志工作筹备小组,经过与省总工会抗震救灾修志办的工作业务对接,集团编史修志工作筹备小组于10月底拟出了《汶川特大地震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四川华西集团抗震救灾分志》写作篇目设置草案,并以集团工会专题发文下发给各单位工会。11月,在各单位工会积极提供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文字、图照等翔实资料,并密切配合的基础上进入资料长编工作,集团编史修志工作筹备小组勤奋努力,加班加点,至12月编纂完成,历时2个来月,广征博采,辛勤耕耘,终于定稿付梓,并于12月下旬完成志稿(资料长篇)报送任务,得到省总志办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目前报送的《汶川特大地震中国工会抗震救灾志·四川华西集团抗震救灾分志》(资料长篇),洋洋47.9万余字,上千幅摄影照片,404页,5180余段落。她较为详细记录了华西集团2008年5月12日起至2010年底期间全面围绕抗震救灾、灾后重建进行的一系列工作。(杨得富)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