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四川派员参加国务院《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统稿校核工作

作者:邓肖亭 发布时间:2012-12-06 15:5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派员参加国务院

《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统稿校核工作

 

 

 

2012年11月9—28日,根据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汶志办函(2012)25号文要求,我省组织由省志编委、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雅安、阿坝6个重灾市州抗震救灾志编纂人员陶利辉、郑洪英、李维怡、郑汝成、杨大明、卓林组成的工作组在北京进行了为期20天的统稿校核工作。

在20天的工作中,工作组各成员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四川灾区负责的态度,对《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11个分卷志稿进行了认真审阅校核,在整个工作进程中,各成员克服了气候干燥、天寒地冻,志稿内容量大面广等实际困难,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了全志的统稿校核任务。工作组围绕纠正史实错误、订正表述不当和补充遗漏的重大事项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共查出160余处史实谬误、更正了804处表述不当之处,建议补充重大事项137条,为《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最后定稿进一步提高质量作出了贡献,受到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