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汪毅到绵阳市调研《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

作者:sky 发布时间:2014-04-22 08: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4月15—16日,省志编委副巡视员汪毅一行到绵阳市调研《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

15日,调研组在北川县史志办进行座谈,就《北川抗震救灾志》的编纂出版交换了意见。下午,调研组前往“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及其管理中心进行考察,收集、拷贝了编纂《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所需资料和图片。

16日上午,调研组与绵阳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各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汪毅在认真听取了绵阳市2014年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绵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抓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制定有效措施,促进地方志事业的发展;二是在组织部门的支持下尽快完善领导班子;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即将召开的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四是坚持依法修志,把依法修志贯穿于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会上,汪毅还就《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方志馆建设、学术课题研究、年鉴出版、地情文化开发以及地方志学会等工作与绵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同志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