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19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2024-01-02 15:21:00

关于2018年度市(州)信息工作的通报
川志函〔2019〕16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9 17:35:4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18年,全省地方志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主旋律,聚焦聚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地方志工作质量、推进“两全目标”等新视点,高度关注创新举措,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深入挖掘地情资料,报送了很多高质量、有价值的信息,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彰显方志文化魅力、拓展宣传交流渠道、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全省地方志宣传信息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省地方志系统共报送信息1603条,采用 1347条;报送地情文章1101 篇,采用276 篇,其中 22篇被《华西都市报》等报刊全文刊载(详见附件2、附件3,全年《华西都市报》等报刊全文转载31篇,9篇系省地方志办或社会作者撰稿)。

       现对2018年度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等9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名单见附件1)。希受表扬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敏锐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做好2019年度信息报送工作。其他市(州)要以受表扬单位为榜样,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热点工作,做好信息采编、地情文章撰写和报送,充分展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风貌,不断提高宣传信息工作质量,为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     1. 2018年度市(州)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 2018年度各市(州)信息工作统计表

               3. 2018年度《华西都市报》等媒体选用地情文章统计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19124

附件下载:

1.2018年度市(州)信息工作先进单位.docx

2.2018年度各市(州)信息工作统计表.docx

3.2018年度《华西都市报》等媒体选用地情文章统计表.docx


文件PDF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市(州)信息工作的通报.pdf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