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中央媒体报道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 7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拉萨亲切接见了驻西藏部队官兵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工作,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一个重要论断。这个论断表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是我们面向未来必须始终坚持的前进方向,又是实现中...
  • 60年来,几代大庆人艰苦创业、接力奋斗,在亘古荒原上建成我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基地。大庆油田的卓越贡献已经镌刻在伟大祖国的历史丰碑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 1958年2月,党中央作出石油勘探战略东移的重大决策,广大石油、地质工作者满怀豪情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广袤的松嫩平原,展开艰苦的地质勘探,终于在新中国成立10周年前夕发现了大庆油田,翻开了中国石油开发史上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一页。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我们党是以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
  • 要特别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
  • “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
首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尾页 共247条信息/共25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