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中央媒体报道

  • 百年党史不仅是一部理论创新史、道路探索史、制度建构史、文化发展史,更是一部为了人民打江山、依靠人民守江山、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救国强国史、兴家立业史。
  • 本报记者 王胜昔 杜羽 冀文亚《光明日报》( 2021年08月19日 05版) 焦裕禄(雕塑)吴为山 焦裕禄(油画)宋克 俯瞰河南省兰考县黄河湾风景区。新华社发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河南兰考,地处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最后一个转弯处。历...
  •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
  •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这篇讲话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
  • 雷锋虽已离我们远去,但他身上那种“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向善”的价值追求,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雷锋精神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情感,呼应着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中华民族的道德丰碑。
  •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党的历史上首次提炼并深刻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我们弘扬精神之源、奋进新的征程。
  •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 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实践性、革命性和人民性,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注入了丰富智慧和不竭动力,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关键是马克思主义行”的...
  • 兵团精神是兵团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应对各种恶劣特殊的环境,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屯垦戍边、艰苦创业的过程中逐渐形成的群体精神特征和风貌
  • 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激励各级干部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首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尾页 共247条信息/共25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