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81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81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0 19:29: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在眉山市仁寿县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搭设支架。连日来,仁寿县持续高温天气,工人们顶烈日赶进度,促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汉巴南铁路九道拐隧道出口至周家沟特大桥。 蜀道集团供图

 8月9日12时11分,谷神星一号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新华社发(汪江波摄)

成都市总工会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街道开展志愿服务。

职工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职工志愿者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成都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上关爱。

 选手在游泳比赛中。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尹钢摄

 龙湖冠寓成都天府五街店公区。

龙湖冠寓成都滨江天街店。

龙湖冠寓成都上城天街店。

龙湖冠寓门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盛夏阳光下,位于成都市新津区的天府农博园,天府农博主展馆如“稻浪”一般。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这里举办。天府农博主展馆主体为5个尺度各异、色彩斑斓的拱形建筑,寓意“田馆相融、稻浪翻滚”。目前,位于主展馆4号馆内的农耕文明博物馆正在加紧装修,以便在丰收节前呈现。 成都市新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峰社区智慧治理工作站。

 8月9日,滞留三亚的游客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突击搜查特朗普海湖庄园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8日称,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的突击搜查。
 海湖庄园是特朗普和家人在佛罗里达州的主要住所。特朗普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海湖庄园被大批联邦调查局人员包围、搜查和占据,他的一个保险箱还被强行打开。
 美国联邦调查局及美司法部尚未就这一事件公开表态。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目前进行的多项调查涉及特朗普。海湖庄园被搜查时,特朗普本人正在纽约市。 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

 近日,荣县37万亩水稻进入大面积收获期。作为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全国首批商品粮基地县、全国产粮大县,荣县优质稻推广面积达98%以上,再生稻蓄留面积30万亩。图为8月3日,荣县赖河坝粮油(稻渔)现代农业园区正在开展水稻机械化收割。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摄

来源: 20220810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