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81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81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1 20:47:1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农民在泸州市叙永县大石镇旺龙村复耕复种地里收割水稻。今年以来,该镇实现1500余亩撂荒地复产复耕。 刘传福 摄(视觉四川)

省运会射箭比赛现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尹钢 摄

 8月10日,绵阳,电力工人顶着烈日在220千伏丰谷变电站施工作业。   田海 摄(视觉四川)

8月10日,工人在三亚第二方舱医院作业(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2022世界5G大会开幕
 8月10日,在2022世界5G大会展厅里,参展商现场演示5G远程手术机器人。当日,2022世界5G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幕。大会以“筑5G生态,促共创共利”为主题,旨在汇聚世界5G发展的最新成果,为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全球科技和产业合作体系描绘蓝图。

 2021年9月10日,观众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体验脑机沟通。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今年,达州市达川区大力推广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目前,全区22.65万亩玉米已进入收获期,预计总产量可达10.4万吨。
 上图为达川区石桥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瓦石坪村帮助无劳动力、弱劳动力村民家庭抢收玉米。
 左图为村民正在采收玉米。
 李彦 摄

来源: 2022081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