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81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81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2 21:06:4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在泸州港码头,往来货轮正在装卸集装箱。今年1-6月,泸州港货物吞吐量140.7万吨、增长24.3%;集装箱箱量8.85万标箱、增长28.35%。
 杨尚威 摄(视觉四川)

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向乐至县应急供水。 省水利厅信息中心供图

 8月10日,执法船只在相关海域开展联合巡逻(无人机照片)。日前,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董家口边检站会同相关涉海部门,共同开展“亮剑国门2022”海上联合执法行动。今年以来,该站以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亮剑国门2022”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多次海上联合执法和综合性应急处突演练,全力筑牢国门口岸安全防线。 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护林队员正在巡山护林。 根秋泽仁 供图

 铜骑士。四川博物院供图

中泰(四川)生态农业产业园展示中心。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微网格员在开展工作。牛市口街道供图

袁珩(左一)和同事们在工作中。吴婕摄

 8月11日,在三亚市天涯区南边海渔村,河南省援海南三亚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为群众做核酸检测。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8月11日,广东省援海南三亚核酸检测队的医护人员在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为充实海南三亚的防疫力量,全国各地组建的医疗队陆续抵达三亚,加入三亚的抗疫工作中。

 在四川博物院展出的“山高水阔 长流天际——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现场。(资料图片)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由四川博物院提供

观众在四川博物院参观展览。(资料图片)

文保人员在监看文物保存环境监测平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晓铃 摄

羊首兽面纹铜罍,四川博物院藏。

《猎屠》海报。

张光北出演《猎屠》。

王千源出演《猎屠》。

《猎屠》剧照。 (本文图片均由片方提供)

 山水画是中国画中诗情画意含蕴最丰富、最能表达艺术家个人胸怀情志的形式之一,令观者有悦目脱俗之感,也就是古人所总结“品其味,会其意,明其志”。画家李圣峰曾多次在华山、蜀山游历、写生,从自然万象中汲取独特的美学理念并赋予个性化的艺术表达。在这幅《巴山朝晖》中,山势邈远、林木苍茫、虚实相生,作者抒发主观情志,造化于己,幻化出无尽意趣。作品以青绿、金碧山水为“皮”,色彩浓烈奔放却不见俗媚之态,而是具有广袤深远的、纪念碑式的“骨相”,让人从艺术家的“笔底波澜”中一观其“胸中丘壑”。 (余如波)

来源: 2022081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