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81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81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3 23: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八月十一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到米易县稻菜现代农业园区调研,在园区内的袁隆平第三代杂交水稻超高产攻关示范片,仔细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和高产水稻长势,认真比对不同水稻品种结穗数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杰摄

 8月12日凌晨,首批660名因疫情滞留海口的旅客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乘飞机离岛返程。图为8月11日,滞留海口的旅客在海口美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新华社发

 8月12日,湖北省武汉市第四座大型铁路客运站武汉东站开通运营。武汉东站是武汉“1+8”城市圈的综合交通枢纽站,也是武汉铁路枢纽“五主两辅”客运布局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为8月12日拍摄的武汉东站(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伍志尊 摄

来源: 20220813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