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81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81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5 19:49:3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一艘载着两片钢桁梁的作业船,由重庆市涪陵区逆流而上,驶入泸州长江二桥钢桁梁吊装作业点实施作业。泸州长江二桥是泸州首座双层公轨两用悬索桥,双向8车道,其中上层6车道、下层2车道,预留轨道建设空间。该桥力争明年具备通车条件。 牟科 摄(视觉四川)

 经水环境治理变得水清岸绿的华蓥市天池湖一角(8月12日无人机拍摄)。天池湖是川东地区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季节性天然湖泊,也是华蓥市城区生产生活的备用水源。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8月1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中国馆,参观者在观看全息显示设备。
 当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等6个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大宗贸易和项目签约等活动。  新华社记者 邹竞一 摄

8月14日,在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花木基地,工作人员用自动喷灌系统给遭受伏旱的苗木浇水。 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资中县公民镇盘龙寺村村民在水库中取水。 唐广 摄

 剑阁县鹤龄镇岳坪村村民正在接水。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燕巧 摄

 8月11日,省运会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来自攀枝花的选手刘国怡(右三)以11秒52的成绩创造新的省运会女子甲组100米纪录。

 省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甲组决赛中,广元队(黄)对阵绵阳队。

 省运会女子体操比赛中,教练为参赛小选手保驾护航。

 8月9日上午,四川省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在乐山市乐山广场开演。图为选手们表演峨眉武术。

 省运会游泳比赛中,运动员劈波斩浪。

 热情的观众为省运会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省运会射箭比赛中,运动员弯弓射箭。

 宣汉县胡家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史晓露 摄

8月14日,返程旅客在海口美兰机场候机楼内办理乘机手续。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 摄

 8月14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四川疾控工作人员出发驰援海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中老铁路 美丽画卷   8月14日,动车组列车行驶在云南省景洪市境内的中老铁路上,与青山、田园构成一幅美丽画卷(无人机照片)。

五彩缤纷的晒秋图   立秋过后,贵州高原乡村处处晒秋忙。玉米、辣椒、稻谷、黄豆等农作物晾晒在农家房前屋后,与周围别具特色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绘就出一幅幅美丽的丰收图景。图为8月14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往洞镇增冲村晾晒农作物(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资阳大力推进园区建设,集聚电子信息和配套企业,加速电子信息产业布局。图为近日拍摄的即将竣工的成渝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园。 吴昊江 摄

 据媒体报道,当下,不少主播进入餐饮探店行业,许多消费者也会通过探店主播的视频推介,“种草”或“避雷”。这种模式一度被部分餐饮商家当作“流量变现”渠道,但由于缺乏规范、主播良莠不齐,也出现虚假推荐、数据造假等情况。部分主播“探店”变“探钱”,给钱就“真好吃”,不给钱就“不推荐”,这也让商家苦于“被探店”。 王少华 文/绘

来源: 20220815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