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01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301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6 15:35: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月二十四日,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应拉共体轮值主席国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峰会作视频致辞。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春节假期,博物馆成为游客和市民的打卡好去处。图为一月二十五日,家长带孩子到成都博物馆观展。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卢春阳摄

1月23日,遂宁市西部唐都吸引了许多市民来热热闹闹过新年。图为乐队歌手在为市民演唱。 钟敏 摄(视觉四川)

 1月23日,在宜宾市翠屏区李庄古镇景区,游客触摸金龙胡须祈福。兰锋 摄(视觉四川)

 春节期间,正值冰雪旅游旺季的冰城哈尔滨,成为众多天南海北游客的度假目的地。严寒之中,冰雪大世界、雪博会……各大冰雪景区人流涌动,一派火热景象。图为1月24日,游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游玩(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张涛 摄

来源: 2023012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