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90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90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6 08:37: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9月2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在3日首次对外开放的展场内,以蓝色为基调的四川馆亮相,吸引不少专业观众观展。省商务厅供图

接交办线索后,龙马潭区委、区政府成立工作专班,到现场调查核实情况。

整改前:生活垃圾打包后临时存放至地下停车场负二层雨水井泵房里。

整改后:小区配套垃圾房已于9月2日下午正式投入使用。

9月3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骏德名园小区大门外,小区配套垃圾房已经投入使用。“这个垃圾转运站有45平方米,设计容量为6立方米,可以满足小区日常生活垃圾收运需求。今后,小区就不会存在垃圾乱堆的问题了。”泸州市龙马潭区住建局副局长白川介绍。 范芮菱 文/图

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黄河新区院区建成投入使用。

旌韵高槐以新“颜值”吸引八方来客品乡愁。

金螺湾生态公园助“旌城”幸福升级。

“德邻中心·秦宓邑家”一中式生活馆工作人员正直播汉服首饰教学。

在蓥华山路小区配 套 幼 儿园,老师带着孩子们进行 课 间 阅读。

“德邻中心·秦宓邑家”是德阳市首个党建为民社区综合体,也是旌阳区探索城市治理新路径的样本。它将家庭所需的各项生活服务在社区内“一站式”集成,打造出15分钟、10分钟、5分钟便民生活圈,能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旌轩文/图

来源: 2021090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