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90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90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5:3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白鹤滩水电站1号泄洪洞启动试验性泄洪。 三峡集团供图

天王社区里逐渐成熟的水稻。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寇敏芳 摄

9月3日,一辆辆贴着“会理-上海”“会理-辽宁”“会理-海南”等标识的货车,从“中国石榴之乡”凉山会理出发,开启了“2021会理石榴万里行”。当天,共有100辆满载石榴的货车出发,按每车约30吨计,约3000吨会理石榴近几天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云 摄

9月2日,若尔盖花湖湿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付真卿摄

健康卫生 9月4日,健康卫生服务展馆内,工作人员介绍防护服。

油气勘探 9月4日,人们观看国家会议中心展区的中国海油深水油气田勘探开放模型。

轨道交通 9月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上,观众参观中国轨道交通出口装备模型。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设立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展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服务贸易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交易会上很多展台和参展企业也展示了服务贸易领域取得的成果。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任超 摄

来源: 20210905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