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90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90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8 11: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作为第十九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2021全球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枫 摄

9月6日,洪水通过三峡大坝(无人机照片)。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岷沱江、嘉陵江及三峡区间来水增加,6日14时三峡入库流量涨至54000立方米每秒。根据《全国主要江河洪水编号规定》,达到洪水编号标准,“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新华社发(王罡 摄)

8月29日,在达州市通川区西城街道朝阳路李家巷,工作专班走访调查群众反映的“个体经营店晚上清洗收购物致使巷子又脏又臭”的问题。 达州通川区商务局供图

资阳雁江区工地入口处设置了噪声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分贝数,超过标准值便会向有关部门推送预警。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忧 摄

整改前长征电站拆除前。

整改后长征电站拆除后。古蔺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古蔺县出发,沿赤水河一级支流古蔺河一路向东,在距赤水河入口8公里处,长征电站拦河的水坝已不见踪迹,只有左岸残存的部分坝体还保留着水电站的一丝印记。 寇敏芳

9月6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实验6”综合科学考察船从广州新洲码头起航。此次首航将赴珠江口-南海北部海域执行多学科综合观测重要科学任务。图为当日在“实验6”综合科学考察船上拍摄的科考主门架。

从9月5日起,一台名为“泽维尔”的机器人在新加坡开展为期三周的测试巡逻,在人流量高的时段和地点维护街头秩序,提醒人们在禁烟区域不要吸烟、公共场所聚集人数不能超过5人等。图为9月6日,机器人“泽维尔”在新加坡大巴窑区巡逻。 图据新华社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工程由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扩容段、绵阳至苍溪、苍溪至巴中三条高速公路组成,建成后,将形成新的出川、入陕、进京大通道。成绵苍巴高速公路苍溪段境内总长66.11公里,于2019年9月动工,预计2023年底建成。建成通车后,从苍溪到成都只要两个小时,比现在节省1个多小时。图为9月3日,建设中的成绵苍巴高速公路苍溪白桥段。 刘徽 摄

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药博园健身广场。 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供图(资料图片)

邓李才(左一)爬山找台址。

青海冷湖赛什腾台址。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邓李才(上)监测数据。

邓李才(右)调试设备。

今年57岁的邓李才,是资阳安岳人,定居北京。8月18日,顶级学术期刊《自然》发表了邓李才团队的最新发现:在青藏高原上的“冷湖”,有一个高质量的天文观测点,这里足以安装和运行下一代任何口径的望远镜。这一重大发现,让那个常年在高原、戈壁寻觅星光的邓李才,从幕后走向了台前,成为天文学界一颗“闪亮的星”,而他与星空的故事还不止于此。 文莎

夜色祥和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正在新建的猛追湾游泳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南归的大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传明 摄

燕子归家。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衡昌辉 摄

祭拜禹王宫是白露节气习俗之一。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衡昌辉 摄

若尔盖县境内的藏狐。

红原县境内的黑颈鹤。

若尔盖县草原上一只藏狐追击草原雕。

红原县境内的马鹿。

金雕翱翔天际、马鹿在沼泽间悠闲吃草、黑颈鹤和牧民的牦牛和谐相处……在长江、黄河上游的生态屏障——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国家二级以上保护动物已增至142种,较早期的76种增加了66种。 新华社发(王冀川 摄影报道)

董超在东京残奥会上庆祝夺冠。 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 摄

董超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 受访者供图

8月30日,在东京残奥会射击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R1-SH1级比赛中,川籍运动员董超以246.4环拿下金牌,实现个人三连冠,并打破其在里约残奥会创下的纪录。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本届残奥会上的首枚金牌。

来源: 20210907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