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91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91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9:5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以来,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海山村优质稻谷基地抓住晴好天气,抢收稻谷,确保颗粒归仓。付海旭 摄(视觉四川)

9月13日,村民在内江市东兴区高梁镇一家“乡村微工厂”内赶制一批玩具。近年来,东兴区积极支持“乡村微工厂”“扶贫车间”等小微企业发展,吸纳村民以灵活的就业方式进车间务工。 黄正华 摄(视觉四川)

9月9日,在仁寿县某家政培训学校,妇女们正在接受母婴护理培训。近年来,仁寿县就业服务中心免费为有就业需求的妇女开展技能培训,助力妇女稳定就业。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9月8日,泸州市泸县2021年送岗位下乡流动招聘会走进云锦镇,利用赶集日将招聘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为群众家门口就业带来便利。 吴威 摄(视觉四川)

9月13日,浙江舟山朱家尖东沙景区附近的海面上风急浪大。

受台风“灿都”影响,9月13日至9月15日白天,东海大部海域、黄海南部海域将有8~11级、阵风12~14级的大风,其中部分海域风力将有12~13级。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9月12日,人们在布达佩斯的匈牙利铁路博物馆举行的“花园铁路节”上乘坐迷你小火车休闲娱乐。

近日,为庆祝南瓜丰收,位于德国科隆市附近的洛马尔镇举办传统南瓜节。来自德国、比利时等地的南瓜种植户带着各自培育而成的优质南瓜前来参赛,获胜者可获得丰厚奖金。图为一名儿童在一个巨型南瓜上留影。图据新华社

基层干部入户宣传动员做工作。安岳县委宣传部供图

生态环境逐步好转的观音寺水库。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忧 摄

吉利参加在宜宾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 (吉利汽车供图)

宜宾城区全景。 曾朗 摄

五粮液全景。 曾朗 摄

宜宾竹海。 曾朗 摄

山水南充城。

鸟瞰吉利四川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商用车及动力总成项目生产基地。

吉利四川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商用车及动力总成项目生产车间一角。

入驻南充高新区科创中心的四川汇聚鑫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裸眼3D技术研发与应用。 张力 摄

9月13日,四川省职业技能大赛应急救援员比武竞赛在德阳市举行。来自全省21个支队的60余名尖兵将分别在水域救援、绳索救援、综合救助中展开激烈角逐。图为消防员用无齿锯破拆防盗门。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摄

成资渝高速紫微出口。

资阳高新区中国牙谷科创园。

资阳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

渝蓉高速与遂资眉高速互通。

资阳城区风光。(图片由资阳市委宣传部提供)

平武县龙安镇境内的九绵高速LJ22标段涪江特大桥,全长1771米,是九绵高速全线最长的跨江桥梁。目前,该桥桥梁桩基、承台、墩柱、盖梁均已完成施工计划的99%以上,预计今年11月底实现合龙。图为9月10日,建设中的涪江特大桥闸道引桥施工现场。 任露潇 摄

近日,绵阳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揭牌仪式。目前安州高新区内已有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企业49户。预计到2025年,园区产业总规模将达到800亿元。图为安州高新区内,中南高科·绵阳安州擎动未来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加快建设。 张祖强 摄(视觉四川)

热闹的合江县尧坝古镇美食节。刘学懿摄(视觉四川)

2021年3月30日,四川泸州合江摆渡船在长江边立石子渡口停靠,等待群众上船。 牟科 摄(视觉四川)

合江县尧坝古镇的民俗行游。刘学懿摄(视觉四川)

北少城,就是开明进入成都建立的王城。蒋蓝 供图

开明王朝系年。望丛祠供图

郫都区红光镇独柏村出土的战国蜀铭文铜戈。 蒋蓝 供图

王伶俐在田间。 受访者供图

王伶俐2015年毕业后,她回到家乡崇州成为全国最早“持证”的青年农业职业经理人之一。2020年她带动和培训新型职业农民人数达115人,使“50、60、70”人员实现二次就业,在2020年底合作社成员每亩分红750元。

从2014年通过考试进入原汪家拐街道(现更名为祠堂街社区)算起,今年是周瑛做社区服务工作的第7个年头,2019年,她和同事们终于有了一个新名字——城市管理网格员。周瑛与社区骨干交流工作。 邓涵予 摄

来源: 2021091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