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92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92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5:4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川渝两省市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举行成渝中线高铁建设启动活动。图为在成都市举行的成渝中线高铁(四川段)建设启动活动现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杰 摄

四川稻城亚丁景区。 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供图

蜀南竹海翠色葱葱。 省文旅厅供图

雅安市雨城区夜景。

碧峰峡景区全景。

碧峰峡大熊猫基地的大熊猫。(图片由雅安市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提供)

米易县城市夜景。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康养度假区。

颛顼龙洞4A级景区。(图片由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整改后的范山村一组耕种沙地。雅安市雨城区交通运输局供图

九眼桥。

华西坝。(图片由武侯区文体旅局提供)

光雾山十景之贾郭丛峰。

南江断渠公园。(图片由南江县委宣传部提供)

仪陇县黎明村加速发展乡村旅游。

张思德纪念馆。

在朱德元帅像前举行爱国教育活动。

体现客家文化的丁氏庄园。

色彩斑斓的橘园国家农业公园。

国家4A级景区——德园。(图片由仪陇县文广旅局提供)

9月21日,四川撑杆跳高选手白裕贵在比赛中。虽未获得奖牌,他仍一次次努力拼搏,超越自己的竞技高度。

9月18日,四川空手道运动员孙绍杰(左)在决赛中以3:0战胜安徽选手邢辉,拿下该项目金牌。

9月21日,冠军领奖台上,国内400米跑大神四川队杨磊(右)将金牌挂到了自己教练的脖子上。

9月26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双杠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双杠冠军邹敬园获得双杠金牌。

9月14日,中国女篮队长、四川选手邵婷(右)在决赛中以83%的全场最高命中率,为联合队摘得金牌立下头功。

9月13日,四川艺术体操队的五球表演征服了评委和全场观众,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

9月21日,四川短跑名将杨会珍(右)在女子400米决赛中卫冕全运会该项目冠军。

9月24日,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在雨中进行,四川队(蓝)与联合队在雨中激战。

9月19日,曾在训练中两次骨折的四川队选手海洋在男子小轮车自由式公园赛中,以绝对优势拿到全运会小轮车男子项目的第一块金牌。

9月25日,四川游泳运动员在全运会游泳比赛中,不畏强手劈波斩浪。 尹钢 薛剑 摄影报道

9月26日15时30分,成都华侨城大剧院座无虚席,台下700余人为达州市四川方言话剧《北斗星下》而来。90分钟的演出,全场掌声连连。袁城霖 摄影报道

2020年3月,四川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秦立祥(左)与队友向着自己曾管理的病区单元挥手作别。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资料图片)

2020年2月3日,遂宁射洪市涪西镇的10余名党员干部骑着摩托车走村入户、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全面助力疫情防控精准到户。刘昌松 摄(资料图片)

9月1日,中江县辑庆镇联丰村,来自四川、重庆的农业技术人员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杂交水稻新品种“品香优秱珍”百亩示范田进行现场测产验收。专家验收组随机抽取有代表性的3块田,现场实割测产,平均亩产817.2公斤,达到农业农村部“超级稻”认定标准。 肖开丰 摄

9月1日,罗江本地主播在2021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罗江第十六届贵妃枣生态旅游节现场,向网友推介罗江贵妃枣等美食。罗江区委宣传部 供图

马尔康市西索民居藏寨。 阿坝州委宣传部供图

阿坝州非遗节目展演。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中成 摄

九寨沟景区树正群海景点。 桑吉 摄

九寨沟新打造的鲁能胜地。中国绿发九寨公司供图

卧龙自然保护区的大熊猫。 阿坝州委宣传部供图

阿坝州是我国大熊猫主要的分布区和重要的栖息地之一。图为卧龙自然保护区内一群可爱的大熊猫在吃竹笋等食物。 (阿坝州委宣传部供图)

黑水县藏家儿女通过搞旅游实现增收致富奔小康。 (阿坝州委宣传部供图)

阿坝县曼扎塘草原湿地风光。 李刚 摄

若尔盖县九曲黄河第一湾。白玛多吉 摄

达古冰川4860观景平台。 王雄建 摄

历经4年震后修复,九寨沟景区将迎来全域开放。图为游客在九寨沟景区五花海景点观赏海子。 杨东波 摄

游客在理县高半山上的浮云牧场“打卡”。任陶 摄

位于松潘县的红军长征纪念碑总碑。杨友利 摄

晨光中的四姑娘山与八角棚海子。 王达军 摄

阿坝是全国唯一的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文化多元共生。图为在松潘县黄龙景区,藏族同胞跳起欢乐的舞蹈。 向雨 摄

理县甘堡藏寨群众穿上民族服装,喜迎游客到来。谢晓庆 摄

游客在阿坝县的草原大棚里采摘草莓。 传明 摄

达古冰川娜姆湖。 张世妨 摄

九寨沟甲勿海。

九寨沟县白马藏族群众弹奏南坪曲子。

九寨沟县神仙池景区。杨建 摄(图片除署名外由九寨沟县委宣传部提供)

四川农信阿坝农信联社信贷支持建设的理县鹧鸪山滑雪场。

理县鹧鸪山滑雪场吸引游客。

四川农信阿坝农信联社信贷支持建设的九寨沟天堂农庄民宿。(图片由四川农信阿坝农信联社提供)

洪柳新区。尹霜林 摄

崛起的森林城市。曹洪 摄

洪雅县止戈镇莲花村。张锐红 摄

洪雅城景。尹霜林 摄

瓦屋山。栗慧娟 摄

摄影作品《傲游花溪坝》。作者何卫

生态洪雅。何泽琼 摄

巴山大峡谷景区。

五马归槽景区将打造成为宣汉文旅新亮点。(图片由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提供)

理县素有“藏羌走廊、吉祥谷地、理想之县”的美誉,米亚罗红叶风景区、毕棚沟、孟屯河谷风景秀丽,桃坪羌寨、甘堡藏寨等人文景观特色浓郁,还有集休闲、度假、疗养于一体的古尔沟温泉。2020年9月,理县被评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成为阿坝州第二个天府旅游名县。县城全景。(图片由理县宣传部提供)

贡嘎之冠。 周晓剑 摄

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若吉村。贺明秋 摄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成都)庆丰收活动暨中国·成都第三届天府大地艺术季开幕式现场。

农博园里正在工作的“物业人”。(图片由成都龙湖提供)

来源: 20210927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